kaloooo

致我的爱人【夫妇组(William×ballora)】

●该文为同人设定,请以官方设定为准。

 
 

●私设afton夫人叫ballora。

 
 

●基本上全是私设,注意。

 
 

Dear  Ballora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吗?我想你是不会忘记的,毕竟那天你被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告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就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也许你会笑我,但那天的确是我记忆犹新的一天,虽然除了你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,以及在那之后你立马答应了我的告白以外,我连那天是星期几都忘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我对大部分的事情都不很感兴趣,那天会去看什么校庆表演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。但你的表演很棒,你穿着一身纯白的芭蕾舞裙,在舞台上像真正的天鹅一样舞蹈。你知道的,我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,就算是过了很多年的现在,我也还是只能用“美丽”来形容当时的你。然后之后,Henry,我们的老朋友,他让我去后台帮忙收拾东西,换做平时的话,我肯定会用“等会我要去和外星人见面所以不行”这种理由气他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想和你说话,所以我答应了。Henry的表情像见了鬼一样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你和我一起收拾杂物,你说了很多话,但我只是“嗯”、“对”地敷衍你,真不知道我当时是哪来的勇气在这种氛围下向你告白的,连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,那句话就已经被你听见了:

 
 

      “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我心想我肯定要被你当成奇怪的家伙了,但是你只是冲我笑了笑,说:

 
 

     “好啊”

 
 

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我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还没说。

 
 

     之后我常在想,你是不是来者不拒,谁和你告白你都会答应的那种人。有次在食堂,我就这么直白地问你了,现在想想,你没有动手打我真是仁慈。

 
 

     你看,我并不是一个讨女孩喜欢的人,我想也不会有女生喜欢我。但是Ballora,你依旧是笑着,坚定地,又直白地对我说:“我喜欢你,我只喜欢你。”“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本来我并没有奢望,能和你永远在一起,我是个无趣的人,你一定会厌倦我,然后我们一定会分手。可是我们最终结婚了,还有了孩子。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看上了我哪一点。你幸福吗?你快乐吗?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能让你开心吗?我不知道。至少在全家福里,你总是笑着的。我?我也是,变得会为别人而发自内心的笑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直到那件事发生。

 
 

     那之后,我们就离婚了,再之后,你的死讯传来,我也……我也没有什么感想,或许我很早以前就对你没有感情了,我不喜欢感情,感情只是一种束缚而已。记得我们初次约会后,在咖啡店你问我会像电影里那个女主角一样,为了和爱人在一起而放弃生命吗?我还记得很清楚那天的对话——

 
 

    “我不会那么做的,那样太愚蠢了。”

 
 

    “为什么呢?”你问我。

 
 

    “感情总有一天会消耗完的,总有一天她会后悔的。”

 
 

    “所以你认为就算没有感情也没关系?”

 
 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
 

    “可是William,人活着却没有感情做支撑是很难活下去的。”

 
 

    “我不这么认为,只要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的吧?”

 
 

    “就算你爱的人都不在这个世上了,你也仍然觉得只要活着就好了吗?”

 
 

    “大概吧。”

 
 

    你叹了一口气,为我的执着。

 
 

    “你对我失望了?”

 
 

    “没有,”出乎我意料的回答“我会改变你的想法的。”

 
 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
 

    “我会成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,然后你就会明白,” “感情对一个人有多重要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你又笑了起来,带着自信,我仿佛也被你所感染一样,笑了出来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随便你吧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,你的确稍微改变了我,我记住了和你度过的每个日子,也记得你在收到我送的护肤品之类的东西时,你摇了摇头说道:“你真是个胆小鬼,William。”我记得你的生日,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我们孩子的生日,等等。但是最终,你仍然放弃了,在Elizabeth死后,你就对我心灰意冷了,到最后,你对我的感情也燃烧殆尽,什么也不剩下了。

 
 

     Ballora,你最终还是没能改变我,改变我的想法,然后你自己,也被你看重的感情给杀死了。

 
 

    什么也没改变,我仍然想要永生,你最终还是失败了。但是,ballora,你总是笑我是个胆小鬼,但我只是想要一直活下去而已,没错Ballora,我想活下去,

 
 

    我想和你一直活下去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  l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lliam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